甫立湖狸浮

自称常(躺尸)树。

一直想表达的感想,关于一个他,我,和他们。

“究竟该怎么定义他们之间的感情呢?”

以前常常思考这个问题。一直没有进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。

友情、爱情,哪个都太单纯、太片面。亲情?太扩大、也太受限了。

身边没有可以理解的朋友,思来想去似乎还是写在lof上比较合适。毕竟是个人博客嘛XD

“管他是什么感情。只要他们在一起,是什么感情又有什么所谓?在这世上,相遇相知难能可贵,相守相伴不可强求。”

值得记取一生的人啊,就是命中注定之人。

关于织田作之助:

每每想到他就心痛。有时就会想,他可不可以不死?

可若他不离开,我不会爱上他。这是很现实的问题。他舍生取义,叫醒一个他,教一个我记住了他。

他离开了,我一个人为两个人难过,却只能为一个人心痛。在我这里,我们两个人想一个人。

人的生命只有一次。如何选择是个人的事。人是寄身于天地而存活于世,那么——他寄身于我们心中,得以续存。

评论

热度(6)